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西兰留学 unitec理工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2018-07-24 10:45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unitec理工学院旅游管理

“旅游人数的逐年增长,这就意味着旅游行业需要更多的具有销售意识,细致周到,热情服务的专业从业人员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此相关的旅游管理文凭是很有潜力和就业前景的专业。”越来越多的游客希望领略新西兰独特的风光,新西兰入境人数逐年增加,同时,申请新西兰旅游管理文凭的留学生也在不断的增加。

,Unitec是一所由政府资助, 中国认可的国立高等院校。本校位于新西兰最大最繁华的城市--奥克兰市。Unitec 的教学设备先进,教学质量世界一流,服务设施完善,为学生们走向成功未来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旅游管理优势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旅游管理优势

立思辰留学360老师介绍,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旅游管理文凭(Diploma in Tourism and Leadership Management )是一个一年专业,课程中包括实习,有助学生学业后找到工作。毕业后,学生可以马上申请毕业生工作许可(Graduate Work Permit),允许学生在毕业后一年内找相关工作,找到工作后学生在新西兰可居留两年,同时可以申请居民身份。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旅游管理入学要求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旅游管理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即可申请,要求 Ielts 6.0 分( 单项不低于5.5分 ),如果无语言成绩也可以到本校的语言中心就读。本校的语言中心也是Ielts的考点。学费:NZ$15550。入学日期:2月,7月。通过此旅游管理文凭可成为新西兰居民。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