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西兰留学:梅西大学惠灵顿校区可以学习哪些专业解析

2018-07-24 10:48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在新西兰北岛三个具有特色的城市设立校区。三个校区位于有“风车之城”美誉的北帕默斯顿(北帕),新西兰首都和创意文化中心的惠灵顿和称为“帆之都”同时也是新西兰工业和商业中心的奥克兰。

立思辰留学360专家介绍,梅西大学的在校学生人数超过36000人,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4000多名留学生。学校的许多教师都是国际闻名,从事最前端的科研工作。与国外一些大学有100多项国际关系和学术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大量交换学习和海外学习的机会。

下面立思辰留学360老师带你看看梅西大学惠灵顿校区怎么样?梅西大学惠灵顿校区可以学习哪些专业呢?快点一睹为快吧!

梅西大学惠灵顿校区


梅西大学惠灵顿校区是我们创意艺术学院之家, 惠灵顿校区可以为学生提供众多艺术和设计方面的专业,如服装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纺织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创意媒体制作,商业音乐等。梅西惠灵顿校区还提供健康科学专业,护理专业和传播媒体专业等。

惠灵顿校区可选项目:

艺术

商科

传播学

设计

运动和健康科学

新闻学

音乐和创意媒体制作

护理学

运动学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