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西兰留学梅西大学it费用

2018-08-07 15:04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梅西大学it费用

学费:31070.00纽币/年;课程学制:1.5年;开学时间:2、7月;

梅西大学it入学要求

梅西大学it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完成国内大学一年级学业,或完成公认大专两年的学业。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0分,单项不得低于5.5分;托福笔考最低550分,作文4.0分;或者机考最低213分,写作4.0分;或者网考80分,写作最低19分;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先进入语言中心进行语言学习。

梅西大学it课程描述

梅西大学it课程描述

立思辰留学360老师介绍,梅西大学计算机专业是计算机硬件与软件相结合、面向系统、侧重应用的宽口径专业。通过基础教学与专业训练,培养基础知识扎实、知识面宽、工程实践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教育、开发和应用的高级人才。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