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奥克兰大学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开设的课程涵盖医疗保健各个领域

2018-08-27 10:14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大学,并且是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也是南半球顶尖大学中实力最强认可度最高的大学之一。

同时奥克兰大学是全球从事研究工作的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成员,还是太平洋周边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会员,该协会由亚太地区主要的国家级大学组成。

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

立思辰留学360老师介绍,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医学和生物医学研究提供方,这里吸引了众多杰出的研究人员、有才华的学生和高水平的研究经费。该学院在生命科学和医学专业的世界排名中位列第62位,是学生们学习的绝佳选择。该学院在解剖学、生理学和护理学等领域排名世界前50位。

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开设的课程涵盖医疗保健各个领域,包括生物医学和医学科学、视光学、健康领导、临床教育和公共卫生。所颁发的学位包括本科学位、研究生证书和文凭、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旨在帮助学生实现其学术目标。

我们主要研究强项包括骨病、癌症、围产期学、流行病学、临床试验和神经学。 这些领域和其它关键领域的研究人员和研究团队在灵活创新的学习环境中利用最先进的设施培养和支持研究生培训。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