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西兰留学: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

2018-08-31 10:31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开设了众多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设计作为一门学科,是推进跨学科学习和研究的关键所在。立思辰留学360老师介绍,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专业有美术与设计、传播学研究、计算和数学科学、工程学、创新技术等。

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

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

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开设了众多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设计作为一门学科,是推进跨学科学习和研究的关键所在,其主要课程包括以下五类:艺术与设计;通信;计算机与数学;创意技术;工程。奥克兰理工大学的研究机构包括:工程研究所;生物技术研究所;射电天文学和空间研究所;知识工程和发现研究所。

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专业学生将接触到一系列的设计研究,创新方法和实践练习。该专业注重提高和扩展学生的创造力和对市场环境下的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务设计与品牌设计的理解。这包括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服务设计,探索设计思维,以及探索设计在传递新的价值观,经验和商业竞争优势,环境可持续性方面的能力。

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

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热门专业推荐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本科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本科专业课程的隶属专业:艺术时尚,学生需要通过3年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3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本科专业课程的学费一年需要26490新西兰元,约人民币142,771元。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设计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颁发。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艺术设计硕士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艺术设计硕士专业课程的隶属专业:艺术时尚,学生需要通过2年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3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艺术设计硕士专业课程的学费一年需要28940新西兰元,约人民币155,975元。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艺术设计硕士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颁发。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申请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申请,学生申请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在学历要求上,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本科申请,学生需要完成预科学习成绩优秀者或者中国完成本科一年级或者大专二年级;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硕士申请,学生需要在中国需完成正规本科,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均分70分以上。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申请,学生申请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在语言要求上,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本科申请,学生需要雅思6分,单项不低于5.5分,教育、健康科学相关专业雅思要求高于这个标准;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硕士申请,学生需要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