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西兰留学交通出行、通讯费用需要多少?

2019-12-09 11:52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交通出行

买车:到了新西兰的第一件事,大家基本都是买车,这样出行会方便很多,关键是坐公交的价格也不低。新西兰很多二手车行,可以选择车价的范围也很宽,为了给大家一个概念,按照不同年份的家庭常用车型(2.0左右排量5-7座经济型轿车)的价格来给大家举例吧。

10年以上/行驶15万公里以上:约7000纽

5年以上/行驶8万公里以上:约13000纽

5年内/行驶5万公里左右:约20000纽

至于买车的途径和交易的过程,都是非常成熟和简单的,最重要的是选对车。

油价:91号汽油:1.7~2.0纽/升。新西兰的油价政策和中国的很不一样,每个油站的价格都不一样,在5公里距离内的油站价格相差10%的。而且一般油站和各个超市有联名卡可以打折,所以优惠幅度也不一样。

停车费:奥克兰市中心停车费大约3纽/小时,不是市中心的地方一般都有限时免费停车的政策,住家的停车位也是免费的,因此停车费在新西兰不是一个问题。

打车:太贵了,大约3纽币/公里。公交:奥克兰月卡200纽/月,单程公交一般要几块钱。

通讯费用

手机费:新西兰有很多套餐,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来选择。举例:500MB流量+100分钟电话+无限短信:19纽币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