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努卡理工学院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2019-12-17 12:50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MIT 的全称是Manukau Insitute of Technology,始建立于1970年,新西兰第一所专门建立(first-purpose built)公立理工学院,马努卡理工学院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新西兰二十多所高等院校之一,其相关信息请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立思辰留学云老师介绍,MIT 位于奥克兰的东区与南区之间,距离市中心CBD 15公里,车程25分钟,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15分钟,交通十分便利。 MIT是一所规模非常大的理工学院,有25000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其中包括900名国际学生。国际留学生和本地学生的比例是7%,这个比例是非常小的,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使得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与本地的学生沟通交流,相互学习。

立思辰留学云老师曾访问过MIT理工学院,对其的教学设施和教学方式都有进一步的考察,反馈该校的设备都是非常先进的,并且和当地的industry有很多的合作,工程和西餐独具一格。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