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去新西兰留学怎么申请奖学金?

2020-01-10 11:58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为了让留学生更好的学习,新西兰政府设置了多个奖学金。那么去新西兰留学怎么申请奖学金?立思辰留学云老师介绍,首先,你需要满足相关条件,包括雅思成绩6.5分以上、GRE至少1200分等,之后准备个人简介、申请表等材料,并提交给学校,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奖学金。当然,在申请时,你一定要耐心,多检查。

去新西兰留学怎么申请奖学金

申请人需准备的材料包括:一份填写完整的申请表、一份上传至网络的个人简介视频的链接。申请人需在视频中说明自己缘何想要前往新西兰学习和生活,以及他们希望在新西兰的学习和生活中得到些什么,简介视频必须短于2分钟,可以使用英语或中文。

据悉,学校成员将对入围的申请者进行甄选,成功获得奖学金的留学生将收到来自其学校的通知。

去新西兰留学申请奖学金条件

申请奖学金需要达到的硬性条件无非体现在语言能力以及学术成绩上:雅思具备6.5分或以上,GRE1200分或以上,如果是GMAT,则需要在600分或以上,大学平均分GPA要在3.0或以上,当然如果你曾发表过影响广泛且知名的论文等,则更加锦上添花。

你的个人陈述要生动细致,能体现自身的特色以及优势。

你的奖学金申请推荐信要找有良好背景的教授来为你撰写。

去新西兰留学申请奖学金注意事项

1、需要“官方”支持。部分奖学金需要提供学术信息或其他文件的经核证的副本。这些被要求提交的副本文件,需有相关部门的合法盖章或认证。

2、要有耐心。从准备文件到提交申请,再到申请成功,你要等待一段时间。过程中不用着急,也不用担心,满心欢喜地期待吧。即使最终没有得到也不必失望,下一个周期再申请一次就行。

3、注重班级及学年排名。新西兰大学比较看重学生的班级排名,尤其是高中或大学整个阶段的班级排名,他们考察的是学生整个学习阶段的稳定表现,而不是一时的优异成绩。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