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西兰留学|坎特伯雷大学理学学院特色及课程详解

2020-01-17 12:21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第一所被QS Stars评选出的五星级大学,校园拥有声名卓著的学者和先进的科研与教学设施,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立思辰留学云老师介绍,坎特伯雷大学共设置五大学院:文学院、商学院与法学院、健康、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工程学院和理学院。UC在80多个不同学科领域提供100多种资格证书。

坎特伯雷大学理学学院特色

*理学院由生物科学学院、化学系、沟通障碍研究所、地理系、地质科学系、物理系、天文学系、心理学系、淡水管理中心、南极研究部门等组成。

*拥有南半球最现代化的大学科学和研究设施,包括现代计算机实验室、视频设备、动物行为设备等。2018年初还开设了2.16亿美元的区域科学与创新中心,进一步增强设施。实验室、研究中心和野外现场站都享誉国际,带领学生始终站在当代科学实践的最前沿。

*课程广泛使用Cass, Harihari和Westport的野外站,特卡波的约翰山有新西兰领先的天文观测台,并在南极洲和尼日利亚热带雨林设有研究基地。

*学院研究项目广泛,包括应用于痕量分析的光谱研究、新西兰独特的生态环境研究、人文地理研究、蛋白质生物化学研究、分子生物学研究、火山研究、心理过程的神经化学研究、海洋动物生活活性化合物研究、南极研究以及食品化学和毒理学研究等。

*地理和区域研究QS排名前50,统计和运筹学研究排名前200。

坎特伯雷大学理学学院课程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