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会不会不容易毕业?

2020-07-11 14:32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会不会不容易毕业?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是一所公立大学,学校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学校毗邻Grange Park,横穿安大略艺术馆(Art Gallery of Ontario)。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是全加拿大排名第一,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与设计教育机构,同时在北美40多所同类大学中高居前三名,长时间以来培养出了大量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被誉为加拿大的“想象大学”。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宗旨是培养学生的艺术想象力。回顾历史,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该学院已经培养了许多优秀的艺术家、文化领导人、教育家、创造性思维学者及决策学家等,并在艺术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比国内任何一所同类院校在视觉艺术及设计方面都更具有深度。该大学将以工作室为基础的学习与批判取向研究结合起来,实现了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

艺术设计:广告设计,美术设计,插图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材料艺术与设计

美术:绘画,综合媒体,摄影,版画,雕刻、安装

硕士专业:

当代艺术设计与新媒体艺术史,批评与管理实践,数字艺术,包容性设计,艺术媒体与设计

5e71ef6e14bd5.jpg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入学条件

学术要求:

1.要求平均成绩达到B,或最后一学年的平均成绩达到总成绩的70%。

语言要求:

1.托福80分及以上。

2.雅思:各部分均不得少于6分。

双录取条件:

高中应届或往届生,各学期成绩总平均分不低于80%

大学在读学生,在读期间平均分不低于70%

会考成绩优秀,提供高考成绩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