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香君的博客

储香君
业务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硕士2020级申请火热进行中

2019-09-30 10:14 储香君-业务总监

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MBM)2020级申请已正式启动!建议广大意向申请者提早准备,尽早提交网申。提前预祝大家的申请一切顺利,早日收获Offer!跟着立思辰留学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吧。

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MBM)提供专业与实践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引导鼓励创新创业实践,设有创业管理、投资管理两大专业方向。学生修毕所有课程且成绩合格,可获得香港中文大学颁发的管理学理学硕士学位证书,证书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No.1申请条件

学历学位: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年限:3年以上工作经验

语言证明:以下其中一项考试成绩:

*TOEFL网考不低于79分,或笔试不低于550分;或IELTS(学术类)不低于6.5分;或GMAT(语文21)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豁免英语要求

-拥有7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管理经验,且入学考试成绩良好;或

-持有由香港行政特区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和地区高校颁发的学位证书。

No.2申请材料

1.申请表(在网申系统填写后自动生成)

2.学历和学位证

3.本科成绩单

4.英语成绩(如符合豁免条件无需提供)

5.申请者的个人简历

6.申请者的个人陈述

7.至少两位推荐人信息(申请者需在网申系统内填写推荐人信息,网申系统将自动发邮件至推荐人邮箱,推荐人将以回复邮件的形式提交推荐信)

8.其他支持性文件(如能力证书、职业等级证书等,上传至系统中的“其他附件”)

No.3申请流程

网申

登录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线申请系统申请并上传材料。

*原件在面试时查验/所有材料务必为清晰电子扫描件(PDF/JPG)

考试

经过申请资料审核评估,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获得考试邀请。入学考试以面试为主。

No.4申请时间

第一轮:2019年09月16日至10月25日

第二轮:2019年10月26日至11月29日

……(后续申请轮次待更新)

*项目录取采用滚动制录取。一般情况下,每轮次都将发放一批录取通知书。因此建议大家尽早申请,切勿等到临近申请截止日期时申请。

No.5学费与奖学金

申请费用为人民币300元,不可退还。

学费为人民币298,000元。(费用包括听课费、教材案例和讲义费等,学习期间,由本项目组织的相关考察活动等可能涉及的额外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卓越奖学金将根据学生在读期间的学业等表现授予出色的学生。

向储香君老师提问
储香君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