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强的博客

崔强
资深咨询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阿姆斯特丹大学,欧洲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2022-09-22 10:25 崔强-资深咨询顾问

阿姆斯特丹大学(荷兰语:Universiteit van Amsterdam,缩写为UvA)是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一所大学,成立于1632年。它是世界百强学府,也是欧洲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拥有众多国际学生交流项目和优良的国际声誉。它同时是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与欧洲首都大学联盟成员之一。

阿姆斯特丹大学有高质量的研究生和世界前沿的研究培训,同时本科教育也是世界最优秀的之一。它产生过6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诺贝尔物理学家得主3名,和平、医学和化学奖得主各一名。

阿姆斯特丹大学现有超过30000名学生,5000名员工和285个研究项目(学士和硕士项目),其中许多都是用英语授课的。阿姆斯特丹大学拥有超过6亿欧元的预算,大学学院星罗棋布地分布在阿姆斯特丹城市的各个角落

目前该校设有七个学院:

人文学院

社会与行为科学学院

商学院

法学院

理学院

医学院

牙医学院

在2023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行榜上,阿姆斯特丹大学名列第58位;在2022泰晤士世界大学排行榜上,阿姆斯特丹大学名列第65位;在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名列第38位。

向崔强老师提问
崔强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