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佳洁的博客

顾佳洁
大马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来亚大学mba雅思

2019-10-22 14:24 顾佳洁-大马留学顾问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全马历史最悠久的学府,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和一流的教学水准,开办了丰富全面的专业课程。据立思辰留学介绍,马来亚大学mba是学校的热门专业,师资水平一流,为学生提供绝佳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毕业生备受就业市场欢迎。

马来亚大学MBA申请条件

马来亚大学mba申请条件,学生申请马来亚大学mba,在学历要求上,学生需要国内三年制专科毕业并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国内本科毕业生无工作经验要求,以上学历证书必须经过国内公证机构公证。

马来亚大学mba申请条件,学生申请马来亚大学mba,在语言要求上,学生需要雅思成绩在6.0或者6.5,如果学生可以考出雅思成绩,那么可以免去在马来西亚学习语言课程的时间。

马来亚大学MBA课程设置

1、商业与会计硕士学位课程:专业为:工商管理MBA (专业为会计,金融,市场,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国际商务,管理信息系统,旅游/酒店管理,健康科学管理,企业管理,15个学科),财务管理;学制一年半,开课日期为每年的7月及12月,全部学费为55000元人民币,考获硕士学位证书由UM颁发。入学资格为学士学位(含)以上学生,雅思6.0或托福550以上,MBA需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商业与会计博士学位课程:专业为: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学制两年,开课日期为每年的7月及12月,全部学费为29000元人民币,考获博士学位证书由UM颁发。入学资格为硕士学位(含)以上学生,雅思6.0或托福550以上。

向顾佳洁老师提问
顾佳洁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