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佳洁的博客

顾佳洁
大马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聊一聊AL-Madinah国际大学!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2020-07-13 18:06 顾佳洁-大马留学顾问

AL-Madinah国际大学(AL-Madinah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马来西亚一所私立大学。

麦地那国际大学(Al Madinah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MEDIU)是一所马来西亚的私立非营利的高等教育机构。

麦地那国际大学成立于2006年,以伊斯兰价值观与原则成立大学。 麦地那国际大学由伊斯兰研究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金融与行政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及语言中心组成。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麦地那国际大学提供本科、硕士与博士及专科与语言课程,本科主要专业有伊斯兰教法学与教规、伊斯兰圣训、古兰经研究、伊斯兰教传教与神学、阿拉伯语与文学、信息技术、信息技术 - 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技术 - 系统开发与管理、工商管理、工商管理 - 电子商务及计算机科学等等。

现已向综合大学迈进。其宗旨是:传播伊斯兰使命,培植和发扬伊斯兰精神;撰写、翻译和发表伊斯兰社会所需要的人类各种文化知识论文,尤其鼓励撰写伊斯兰和阿拉伯学等方面的学术专著;培养、教育各方面的穆斯林学生,造就精通伊斯兰和阿拉伯学的专家学者和具有科学文化知识、胜任伊斯兰宣教工作的宗教家;搜集、整理、保存和出版伊斯兰文化遗产;同世界各大学、学术团体和机构建立并加强学术文化联系与交流。

向顾佳洁老师提问
顾佳洁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