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佳洁的博客

顾佳洁
大马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顾佳洁老师
顾佳洁
职务:大马留学顾问
电话:18018632408
手机:13818491903
QQ:200919056
E-mail:gujj@liuxue360.com
办理国家
新加坡马来西亚
工作感言
全心真诚投入!助学生把握未来发展,博得精彩人生。
个人简介
立思辰留学马来西亚部留学顾问。4年的海外留学和多年的工作经历,我深知留学对学生人生前途的重要意义,所以会时刻以负责任的态度和专业的职业经验为每一位学生铺好留学之路,构筑人生转折的良好开端,帮助我和学生能找到心灵的共鸣。我理解每位学生的出国心理,能够为你量身定制最适合的留学计划!擅长留学生涯规划、专业选择、院校选择。
详细资料

顾佳洁老师拥有4年的海外留学和多年的工作经历,深知留学对学生人生前途的重要意义,所以会时刻以负责任的态度和专业的职业经验为每一位学生铺好留学之路。

工作感言:经历过留学,愿与你分享,全心真诚投入,助学生把握未来发展,博得精彩人生。

大学访问

在人们普遍的印象里,马来西亚是一个旅游胜地,有阳光沙滩,有森林海洋。近几年,随着留学热度的上升,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转移到了东南亚。选择马来西亚的学生,不得不说你们的眼里很有诗和远方,而且马来西亚留学花费相较于欧美来说十分亲民。

下面让我们跟随立思辰留学顾老师一起周游马来西亚名校吧!

英迪大学

英迪大学


泰莱大学


林国荣大学

精英大学

世纪大学

思特雅大学

城市大学

吉隆坡建设大学

亚太科技大学


莫纳什大学

双威大学

第一城市大学

同学们的肯定

来自周同学的感谢信

来自谢同学的感谢信

来自黄同学的感谢信

相关评价

顾老师,拥有四年的海外留学生活和多年的留学顾问工作经验,深知留学对学生人生前途的重要意义,因为经历过留学,才知道即将要留学的学生们需要什么,懂得怎样为他们量身定做适合他们的留学计划,为学生们插上留学的翅膀,回国之后就从事留学工作将近十年的时间,办理的成功案例不计其数,高成功率,零失败,经验极为丰富。同时也是连续八年被评为马来西亚部最佳留学顾问。





顾老师办理的部分成功案例赏析:

亚太科技大学(IT双学位专业)

英迪大学(金融双学位专业)

泰莱大学(酒店管理双学位专业)

林国荣大学 (MBA-人力资源专业)

思特雅大学(供应链专业)

顾老师深知留学对学生人生前途的重要意义,因为经历过留学,才知道即将要留学的学生们需要什么,懂得怎样为他们量身定做适合他们的留学计划,为学生们插上留学的翅膀。

向顾佳洁老师提问
顾佳洁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