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婷的博客

黄婷
英联邦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蒙纳士大学:专供位于中国大陆的学生使用的VPN

2020-03-28 15:27 黄婷-英联邦留学顾问

随着我们的学生逐渐开展在线学习,我们知道一些学生在访问VPN时遇到了问题。

为此,我们的学术和专业人员一直在努力,为了让位于中国大陆的学生在使用此专用VPN时的体验更流畅。最近几天,已取得了重大进展。

此专用VPN专供位于中国大陆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使用,让我们的学生能够在中国远程学习时访问他们的蒙纳士学习资料、应用程序和服务。

有关如何下载和访问Monash International VPN(仅限中国)的具体说明,请访问https://www.monash.edu/esolutions/students/systems-guide/_recache。

我们正在为Monash International VPN添加更多服务,以确保在中国的学生能够获得尽可能好的体验,包括谷歌和YouTube。这意味着您将可以更可靠地与中国境外的服务连接,并且您将能够访问所有蒙纳士提供的服务,包括您的学生电子邮箱。

向黄婷老师提问
黄婷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