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月娇的博客

黄月娇
英港亚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申请流程

2019-10-22 14:24 黄月娇-英港亚白金级规划师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申请流程

所有的国际学生需阅读规则条例说明,以确保全部的信息准确无误。以下是申请的三大主要步骤:

步骤一:呈交申请所需的文件及报名费

步骤二:入学通知书

步骤三:签证批函

步骤一:呈交申请所需的文件:

(1)护照原件;

(2)最终的毕业证(或者是在读证明)与成绩单公证书;

(3)移民局体检表;

(4)2寸的近期白底,蓝底彩色照片各6张;

(5)申请表。

注:公证和体检的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

申请者须缴交750美金作为报名费和签证处理的费用。费用通过电汇的方式汇到大学账户,之后将汇款单及申请材料交到世纪大学中国办公室或旗下的各个代理。

步骤二:入学通知书。在收到申请表格、报名费和相关文件后,按以上所述,若国际学生符合入学要求,世纪大学将寄出并电邮一份入学通知书给学生。时间大约需要1周,插班生延后3~5个工作日。

步骤三:签证批函。世纪国际学生事务部着将文件呈交至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和马来西亚移民厅,开始学生签证的申请程序,此过程需时约6至8个星期。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申请要求:高中毕业或高三下学期或以上学历,各科成绩达到75%;雅思5.5分或用学校的密集英语课程代替。

2.硕士申请要求:科毕业(包括全日制统招,自考等),无需工作经验,不需要本科专业对口,GPA2.5以上;雅思6.0分或用学校的英语课程代替。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简介

经过30年的发展,世纪集团培养了超过2万余名毕业生,提供100多个课程,超过300名学生获得一等荣誉学位,目前有220名全职教师。据立思辰留学介绍,自2006年开始面向中国市场招生,近年来自中国的学生每年翻倍增加,每年平均有1000多名来自中国各地的学生来到世纪大学就读。至2018年6月,已与国内多所大学达成合作共识。外,世纪集团也是马来西亚的一间上市公司,公司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有股票上市交易。同时世纪大学是马来西亚境内拥有孔子学院的两所大学之一。

目前学校在校师生达到22000多人,拥有5000多名来自于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留学生在校学习。同时,世纪大学携手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著名高校合作开设国际双学位联合授课项目;帮助更多学生提升国际化学术及科研能力,以便更好地应对全球各领域的挑战。

向黄月娇老师提问
黄月娇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