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月娇的博客

黄月娇
英港亚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奇切斯特大学舞蹈编排技巧“专业”教学

2019-11-19 16:03 黄月娇-英港亚白金级规划师

奇切斯特大学坐落在英格兰南海岸美丽的西苏塞克斯郡,由两座古老而迷人的校园构成。无论你是一名有志向的舞蹈家、艺术家、体育人士、商业精英还是媒体热爱者,奇切斯特大学都有先进的设备来助你取得成功、获得学位。今天立思辰留学云就带大家了解下奇切斯特大学的编舞专业吧!

热爱舞蹈、喜好编舞那就到奇切斯特大学来吧!

舞蹈编舞字面上理解就是编舞排舞。该专业教授如何用脚尖旋转、跳跃等不同的舞蹈基本动作编创舞蹈或者体操,是艺术创作创新的环节。从事舞蹈设计工作的人叫做舞蹈编导。有时编导也是舞者,然而会跳舞并不是成为一名专业编导的必要条件。舞蹈编导需要熟练掌握不同的舞蹈技巧,具备使用动作或语言与舞者沟通交流、传达作品构思的能力。专业的培训和学位课程是舞蹈编导职业生涯的前提准备,丰富的经验对于增强编导技能也很必要。

编舞与专业实践专业申请

IELTS6.5(6.0)

申请人需要二等二以上舞蹈艺术专业,或相关专业背景

其他优势专业

奇切斯特大学的优势专业主要集中在教育、旅游管理、商科、传媒等。本科的课程开得很全面,研究生相对较少,主要集中分布在艺术、影视类专业。

其他优势专业入学要求

艺术类专业,纯艺、电影制作类专业需要学生提供作品集,大部分专业的语言要求为:

本科:TOELE要求75 ;IELTS要求5.5

研究生:TOELE要求80 ;IELTS要求6

向黄月娇老师提问
黄月娇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