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锐的博客

郎锐
业务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奥克兰大学优质课程推荐 | 建筑学学士

2019-07-19 11:26 郎锐-业务总监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世界百强名校之一。2018世界排名第82位,2019年世界排名第85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83位,位列全新西兰第1。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1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1,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下面,立思辰留学老师为大家介绍该校的建筑学学士:

奥克兰大学

Bachelor of Architectural Studies 建筑学学士

探索建筑和建筑环境的设计、理论和环境方面,这是成为注册建筑师的第1步。通过工作室课程,真实世界的案例研究和基于未来的投机项目,你将发展你的设计技能和创意实践。您将有机会使用行业中使用的软件,以及设备齐全的研讨会,以实现您的概念生活。

开学日期:2020 Semester One – 2 March

学制:3年本科

入学要求:雅思6分,或者参加ELA语言直通车课程

奥克兰大学

向郎锐老师提问
郎锐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