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锐的博客

郎锐
业务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泰国曼谷大学怎么样

2019-10-14 15:33 郎锐-业务总监

泰国曼谷大学怎么样

曼谷大学是强调实践、创新的大学,邀请业内名人专家为学生开展活动力求面面俱到,不管是经验分享、小课堂还是富有创意的Workshop,都能让学生融入到其中,学到其精髓,在与专业课的课程学习中得到调节和发展。泰国曼谷大学怎么样?曼谷大学专业课程设置符合未来数字时代发展需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鼓励学生创新发展,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100%,对中国留学生开放本、硕共六十多个专业课程。摒弃陈旧教科书教学模式,所有需要用到教学设备的绝不吝啬,实践教学效果突出,提前获取专业经验,如果你想要实践多于理论的课程,那么泰国曼谷大学欢迎你!

曼谷大学伙食怎么样

曼谷大学的市内校区设有一个大型食堂,朗希校区则设有三处。每个食堂都有各色饭菜窗口,各窗口的负责人都是经过挑选的、注重食品质量和卫生的人,并由学校的学生服务部和学生俱乐部负责监督。而对于喜欢西餐、日本菜、越南菜的同学,则可以到由人文学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经营的餐厅去就餐,餐厅将提供午餐的服务,服务时间为11:00-14:00,地址是市内校区的Admissions&Information中心一楼。除此之外,在朗希校区的国际学院楼一楼还开设有咖啡厅,在08:30-18:30的时段为学生们提供咖啡和糕点。

泰国曼谷大学预科申请

泰国曼谷大学拥有一支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并与国外其他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了包括课程设置、教授互换交流、教材支援及联合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申请曼谷大学全英文或全泰文授课的预科生,语言水平未达到入学要求的需要进行英文或泰文其中一种语言的预科课程后,并通过曼谷大学入学考试,再进入专业课程;针对申请泰文授课专业学生:参加大概6个月泰文预科后,通过曼谷大学泰文入学考试。境外语言课程0.5年:泰文预科学费26000.00元/人。开课时间:6月、10月。语言课程内容:包括语言的听、说、读、写能力的培养和提高,专业词汇量的提高、曼谷大学大一课程的预习、学习技巧培训等。

推荐阅读

泰国曼谷大学有哪几所

泰国曼谷大学一年费用

泰国曼谷大学学生公寓

向郎锐老师提问
郎锐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