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锐的博客

郎锐
业务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如何

2019-10-21 10:21 郎锐-业务总监

马来西亚五所研究性大学之一的马来西亚国民大学,或译做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成立于1970年,是马来西亚第三所公立大学。据立思辰留学介绍,该校是东南亚乃至全球非常著名的大学,文凭和学历得到国际的广泛认可。所以它吸引了众多的国际学生前来求学,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1000多人,攻读各个专业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学校资源

国立大学拥有一座东南亚最大及藏书量最多的大学图书馆,馆内设备齐全,所有的管理都采用电脑系统。校园里提供各种便利设施,如邮局、银行、商店、餐厅、各团体活动室、学生事务中心、医疗中心等等,为学生提供各种生活和娱乐的必要设施和服务。

国立大学的休闲俱乐部里有一个具国际水准的游泳池及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对学生及社会开放。校园内备有各式各样的运动设施和场所,如足球、羽毛球、网球、排球、篮球、棒球、橄榄球等。由于校园面积庞大,为了方便学生在校园里的学习和生活,大学在校园内提供公交车服务。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申请要求

预科课程:雅思5.0可以直接进入预科学习,若预科任何一门课成绩低于75分,没有补考,直接退学,无法升入大一学习;

本科课程: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英语要求:雅思6.0分;

硕士课程:学历要求: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最好211本科毕业(不接受成人,自考,夜大等学历申请),本科成绩平均分85分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和相关专业背景;英语要求:雅思6.5分。

相关推荐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如何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留学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中国招生

向郎锐老师提问
郎锐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