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锐的博客

郎锐
业务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毕业后好找工作吗?

2019-11-16 14:01 郎锐-业务总监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毕业率达到83%以上。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是马来西亚,也是全球所英国大学的直属国际校区。是一所设备及学术全面的大学校区,而非一般提供“3+0”或者“双联”课程的学院。据立思辰留学介绍,除了秉承英国百年总校的设计风格、教学规范,学生毕业文凭也统一由英国发出,与英国总校无异。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申请条件

预科:学历要求:高三在读或者高中毕业,各科成绩达到85%;英语要求: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5.5。

本科:学历要求:必须完成诺丁汉大学或泰莱大学的预科课程;英语要求: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硕士:学历要求: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不包括自考,夜大,成人大学学历),最好211院校,需要工作经验和专业对口,gpa3.0以上;英语要求:雅思7分,单科不低于6.0。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开学时间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语言课开学时间是每年的2月、4月、7月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预科开学时间是每年的4月、7月、9月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本科开学时间是每年的2月、9月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硕士开学时间是每年的1月,5月,9月。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申请时间,学生最好在开课日期前三四个月申请,马来西亚签证比较慢,以保证有足够的办理签证时间。

向郎锐老师提问
郎锐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