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锐的博客

郎锐
业务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回国就业真实现状

2020-05-22 15:04 郎锐-业务总监

近些年,海外留学生在毕业之后选择回国就业的比例是越来越高。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回国就业真实现状如何?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共同排名全球第11位,位列亚洲的大学之首。它连续第五年被QS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年轻大学(50岁以下)。南洋理工大学在国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从该校毕业回国的学生普遍就业情况是不错的,无论是去企业上班还是考公,南大学子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情况

以南洋商学院MBA课程学子就业现状为例,南洋商学院依托南洋理工大学,在世界一流商学院排名中持续名列前茅,30余年来,为商界和政界培养领袖人才,推动全球管理学科及实践的发展。借力亚洲最全面的研究型大学,南洋商学院为学生提供跨学科的全面商科教育。

事实上98%的2017级南洋MBA学员在毕业后3个月内就业,80%通过南洋商学院的GSCDO部门找到工作;据Financial Times统计,南洋MBA学员毕业3年的校友工资增长了125%,平均工资为13.2万美元。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专业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设了很多专业,比如:会计、航天工程、生物工程、生物科学、商学、化学及生物分子工程、航天工程与经济、生物工程与经济、商学与电脑工程等专业。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在2019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能源科学与工程和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排名世界第1。

向郎锐老师提问
郎锐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