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珊珊的博客

李珊珊
英美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英国诺丁汉大学风险管理专业如何?未来都是企业刚需人才!

2020-03-25 16:25 李珊珊-英美留学顾问

管理专业分很多种类,有一些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还有一些大家可能就比较少能接触到,比如风险管理,很多人不知道风险管理是什么,其实风险管理就是指如何在项目或者企业一个肯定有风险的环境里把风险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减至最低的管理过程,那么接下来立思辰留学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2020年英国诺丁汉大学风险管理专业申请要求高吗?专业课程都有哪些的相关介绍。

诺丁汉大学风险管理专业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

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

要求申请者拥有等同于英国二等甲荣誉学士学位及以上文凭和学位。要求中国申请者具有中国大学(认可的)四年制本科文凭,且绩点不低于3.0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听力:6.0;会话:6.0;阅读:6.0;写作:6.0

诺丁汉大学风险管理专业课程设置

1.选修课:

管理经济学

Managing People and Organisations管理人员和组织

Project Management项目管理

Behavioural Economics and Decision Making行为经济学和决策

Corporate Governance公司治理

2.必修课:

Further Quantitative Research Methods进一步的定量研究方法

Introduction to Research Methods研究方法简介

Risk Analysis风险分析

Corporate Risk企业风险

Theory of Risk and Insurance理论的风险与保险

诺丁汉大学风险管理专业就业前景介绍

诺丁汉大学风险管理硕士帮助想要日后从事风险管理方面的工作,该领域已变得日益重要,许多大型公司都特别需要该方面的人才。这门课程把学术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诺丁汉大学风险管理硕士专业可在各种各样的部门,包括卫生保健、 航空、 法律、 工程、 石油和天然气、 健康和安全和保险等方面的组织从事风险管理。

诺丁汉大学风险管理专业认证

诺丁汉大学风险管理硕士专业由英国特许保险学会 (CII)权威认证,帮助你加深对风险理论,风险过程、 企业风险、 业务连续性、 项目管理和战略性地利用保险的风险管理领域的理解。

向李珊珊老师提问
李珊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