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陈彬的博客

刘陈彬
总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南澳大学设立总值1000万澳元的COVID-19学生支持基金

2020-04-07 16:27 刘陈彬-总经理

为了确保学生的健康和福祉,南澳大学最新设立了一项总价值1000万澳元的COVID-19学生困境基金(Student Hardship Fund COVID-19),希望以此来支持南澳大学在COVID-19期间遇到困境的学生,帮助他们继续学习并推进他们的职业生涯。

该基金向南澳大学所有在澳注册学生(包括国际学生在内)开放。申请人将被要求完成一份在线申请,并在其中提供可以证明个人情况的证据。

南澳大学会优先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财政支援,以保障学生在阿德莱德的生活和学习不受影响。

该基金作为一项无需偿还的学生补助金,可能将与南澳大学、南澳大学学生联盟或其他机构管理的其他学生支持资源相结合。

申请将于2020年4月2日开始并保持开放状态,直至有进一步的通知。

在申请前,请同学们仔细阅读以下FAQ:

申请理由

学生可申请基金的理由如下:

由于校外和/或在线学习的技术、设备或其他要求而增加的财务成本;

失业或工作时间减少;

无力支付租金/食宿/按揭;

无力支付水电费;

额外的交通和住宿费用,包括根据医学建议自行隔离所需的住宿、食物和杂费;

因COVID-19而产生的无法通过个人健康保险政策报销的医疗费用。

这些造成困境的财务数额和影响将需要在申请中清楚说明,并附上支持证据,且南澳大学将根据学生是否获得其他财政支持(如Centrelink、其他赠款、社区资助)的情况对资格审核加以考虑。

申请条件

符合领取基金资格的学生必须满足下方条件:

目前已注册(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并在读2020年上半年南澳大学学位课程的学生(sub-bachelor、本科、授课型硕士、研究型学位候选人);

就读于南澳大学合作院校(如HKMA、NHG或HKBU)的海外学生不符合申请资格;

能够表现出继续学习的能力和意愿,包括:在2020年学年第一、二或三学期修读一门或多门课程;

遇到与COVID-19直接相关的严重财政困难。

如何申请

南澳大学遴选小组将定期举行会议,并滚动评估符合资格的申请。小组旨在10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申请结果。

申请人将被要求通过myUniSA门户网站的myScholarships页面提出申请,且需要提供以下支持信息:

最长一页的个人陈述(必须);

近3个月银行对账单(必须);

学术进度(academic progress)的证据:

成绩单 - Transcripts(老生必须)

或最近的进展审查 - Recent review of progress(研究型授课学生必须)

或测试/评估结果 - Test or assessment results(新生必须);

证明符合补助资格的书面材料、租赁文件及其他材料。

南澳大学建议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支持文件(如医保卡复印件等),以证明你的资助需求。

申请人还可能会被要求参加面试和/或提供额外的文件。这一要求将由遴选小组根据情况决定。

如何提供学业证明

学生需提供个人非官方成绩单(Transcripts)副本(可在myUniSA中找到)。

在2020年开始学业的学生请提供测试或评估结果(Test or assessment results)。

无法证明工作受影响怎么办

如果学生此前没有工作过,但同样受到COVID-19影响需要财政支持,也可申请该基金。

可否减免学费

不可以。

申请信息是否保密

南澳大学将根据《隐私政策》和《学生个人信息保密政策》对所有申请人的申请信息进行管理。学生个人情况的隐私和机密性将始终得到维护。

向刘陈彬老师提问
刘陈彬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