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的博客

刘燕
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安排!学费不到20,000英镑,A*/A率超高!英国性价比高的私校

2018-10-26 15:06 刘燕-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想去英国读中学?

贵是肯定的,一年学费已经£30,000+了,折合人民币就是27万了..

即使是不差钱,想去英国顶尖的私校,那也是难上加难。提前三四年就要预约,更不要提入门考试,和惨不忍睹的录取率..

但是…

英国的私校也不仅仅只有伊顿,哈罗这些仅仅存在于传说中的公学,还有一些学校虽然名气没那么大,当成绩也是相当厉害,而且学费没那么高..

据立思辰留学360了解,英国性价比最高的10所私立学校,学费不到£17,000/年…想去英国去私校的小伙伴,了解一下~

(排名不分先后)

King Edward VI High School for Girls

学费:£12,402/年(走读)

位置:伯明翰

国王爱德华六世高中,被评为是英国中部最好的女校之一。学校不大,很密集,大概520名学生,来自不同的背景。

2017年,97%以上的学生GCSEs成绩达到A或A*,有近乎一半拿到10或者更多A*。

另外,学校的自由精神也很有名,非常注重学生各方面的福利以及课外活动,像是体育,音乐,戏剧等等。

校区绿化不错,有先进的运动中心,9个实验室,还有和隔壁男校共用的Ruddock表演艺术中心。

The Glasgow Academy

学费:£12,384 /年(走读)

位置:格拉斯哥

学校有600多名男生和女生,实行苏格兰学校体制。

2017年,有67.3%的学生拿到A的成绩,而且学校和格拉斯哥、斯特拉思克莱德地区的大学合作密切。

至于音乐艺术方面,选择种类也很多,从竖琴到鼓都有,而且学校宣称有很多体育名人,奥林匹克冠军。

St Helen and St Katharine School

学费:£15,990 /年(走读)

位置:阿宾顿

被Good School Guide评为最佳女校之一,2017年,73%的学生A-level成绩达到A*/A,92%的学生I/GCSE拿到高分。

部分课程,例如戏剧学,也和Abingdon Boys’ School一起上课;

学校今年被School Sport杂志,评为英国体育排名Top 20的女校;在音乐方面,也有管弦乐队,合唱队,表演团队等等,学校也经常自己排音乐剧,戏剧等。

学费一年不到£15,000,另外学校也有助学金,学术类和音乐类的奖学金;

Bradford Grammar School

学费:£12,660 /年(走读)

位置:西约克郡

男女混合学校,A Level课程选择多,像是PE,电子学,拉丁文等等,2017年有56%的学生在A-level分数拿到A*/A;

这所学校的橄榄球和英式篮球在整个英国都很有名,另外,学校还有一个赛制大小的游泳池。

2017年,学校有6名学生去了牛津剑桥….

George Watson’s College

学费:£12,555 /年(走读)

位置:爱丁堡

乔治华生书院是一所规模比较大的,男女混合学校,学生人数超过2,000。

在课程上,学校也有很多选择,有IB课程,Scottish Highers,Advanced Highers和A Level课程,90%以上的学生入读大学。

2017年,有53.8%的学生成绩拿到A/A*

另外,学校的配置也是不错的,有科学中心,现代化的实验室,而且现在中文也作为一门外语课程。

英国自行车运动名将Sir Chris Hoy和橄榄球明星Gavin和Scott Hastings都是从这里的毕业的。

Reading Blue Coat School

学费:£16,695 /年(走读)

位置:伯克郡

学校接收11-18岁的男生,以及sixth form的女生,学生人数700名左右。

2014年,有65.4%的学生IGCSE的成绩拿到A*/A,另外,在2017年,有48.3%的学生 A Levels的成绩拿到A*/A。

学校有高大上的地质实验室,活动从剑术,赛艇,到辩论都有,学生也是多才多艺。

The Manchester Grammar School

学费:£12,570/年(走读)

位置:曼彻斯特

英国最好的男校之一,2017年A-level成绩,有71%的学生拿到了A*/A。

学校配置,有大型运动场,健身房,游泳池,而且有的项目在整个英国都很有名,尤其是水球。

课外活动方面,有几百个社团,包括机器人,电影制作这一类热门的;

国外旅行包括冰岛,中国,秘鲁,非洲等等,而且学校每周六也会有免费的登山活动。

St Benedict’s School

学费:£16,845/年(走读)

位置:伦敦

这份榜单上少见的,位于伦敦的学校,有800名左右学生,2008年开始改成男女混合学校。

学校在学术上没有那么出名,但2017年,也有72.1%的学生A Levels的成绩拿到A*-B ,GCSE有58%的学生拿到了A*/A;

学校之前也是橄榄球强校,而且注重音乐方向,有合唱团,乐队等等;

The Maynard School

学费:£12,894/年(走读)

位置:埃克塞特

建于1658年,不过是1882年才搬到现在这个地方的,靠近市中心的地点,学生只有不到400个女生。

A Level课程有20多个学科,2017年,有65%的学生A level成绩拿到A*/A;

学校平衡了体育和其他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切需要的设备,例如摄影需要的暗房,健身房里也有自由搏击的配置。

Nottingham High School

学费:£14,865/年(走读)

位置:诺丁汉

诺丁汉高中之前有500年男校的历史,从2015年开始招收女生。

2017年65.4% - A-level的成绩达到了A*/A,而且学校在科学和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表现突出,甚至能达到国际水平。

学校在图书馆上花了大笔预算,社团也是多种多样,从橄榄球,壁球,到象棋,音乐剧等等。

更多英国留学详情,请咨询立思辰留学360英国顾问。

向刘燕老师提问
刘燕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