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的博客

刘燕
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斯特林大学含金量

2019-12-03 16:47 刘燕-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斯特林大学1994年至2009年,在《泰晤士报》的英国综合大学评比中,斯特林大学连续十五年均位列全英TOP40,在2009年,《完整大学指南》的英国综合大学评比当中,斯特林大学被评为全英第35名,全苏格兰前5。在2010年,《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英国综合大学评比中,斯特林大学被评为全英第32名,全苏格兰前5。在2010年,《泰晤士报》将斯特林大学评为苏格兰年度最佳大学。在2011年,《卫报》的英国综合大学排名中,斯特林大学被评为全英第27名,全苏格兰前5。

斯特林大学专业优势

立思辰留学介绍:斯特林大学拥有全英国最顶尖的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全苏格兰第一的新闻传媒学院;全英国最大的市场营销学系,是全英市场营销学研究的中心之一;全英国第一个设立投资分析专业,斯特林的投资分析专业享誉国际,拥有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的官方认证且课程极具实效性,授课老师均为苏格兰著名的投资分析专家,银行家或者资深金融从业者。

斯特林大学院校介绍

斯特林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地区,拥有全英国最顶尖的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全苏格兰第一的新闻传媒学院;全英国最大的市场营销学系,是全英市场营销学研究的中心之一;全英国第一个设立投资分析专业,斯特林的投资分析专业享誉国际,拥有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的官方认证且课程极具实效性,授课老师均为苏格兰著名的投资分析专家,银行家或者资深金融从业者;全欧洲第一个开设公共关系专业;全英国第一个设立体育产业管理专业;全英国第一个引进双学期制。

向刘燕老师提问
刘燕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