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的博客

刘燕
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最难的历史专业,顶尖的G5院校,LSE大学offer收入囊中

2020-03-04 16:24 刘燕-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基本信息:

姓名:DU同学

就读院校:南京大学

GPA:GPA88/100

录取信息:

录取学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录取专业:殖民主义与全球一体化专业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学生的本科院校背景优秀,来自于辽宁在南京大学上本科,在机缘巧合下学生妈妈在我们公司的讲座群里认识了我们,一直作为网友在咨询留学,学生一开始不同意留学,选择国内考研,在准备一半的途中,临时放弃了考研,在19年的9月底时一家人才正式的打算起了留学,由于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虽然未曾谋面,但是信任已经非常深厚了,妈妈远在辽宁不太方便来合肥,因此让还在从学校南京来了一趟合肥,一见如故,第一次基本把留学申请的事情聊透,孩子当天回去后,跟家里当即决定找我办理申请,在31号的最后一定我们确定了申请,整个10月我们一直在按照申请计划走,由于G5的文科申请文书至关重要,我们关于整个文书材料反复沟通精挑细琢,最后定稿申请。所有的付出努力都被看到了,在等了一个半月后,我们顺利拿到了录取,学生和家长也是超级满意。

心得感言:

G5院校申请本身的难度和竞争压力就比普通院校要大,一定要早点规划备考,准备申请材料,我们的责任与专业一直用录取说话。

向刘燕老师提问
刘燕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