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的博客

刘燕
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211背景再次飞跃,收获帝国理工大学录取

2020-03-13 16:38 刘燕-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基本信息:

安徽大学自动化专业,均分87

录取学校:

帝国理工大学 控制系统专业

offer展示:

案例难点:

学生本科优秀,定位高,但是大四上学期成绩单上没有任何得成绩记录,全部在大四下学期,跟我们常规见到得成绩单非常不一样。

学生爸爸找到我们得时候,孩子已经毕业几个月了,一开始都是在准备美国留学,在备考托福和GRE,但是当孩子在准备GRE得过程中发现太难了,在10月份得时候开始考虑转申请英国,家长一开始咨询我得时候,我给出得全部是世界排名前50的定位,他们一直在忧虑是否定位过高,但是我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拿出了之前帮其他学生申请的TOP案例,最后家长们相信了我了,在确定合作之后第一时间准备文书材料,第一轮递交上去了

在等待录取的过程中,学校对学生成绩单提出了质疑,表示大四上学期没有成绩很有疑虑,最后我们给学生写了成绩单证明,拿到学校盖章,第一时间把材料补充给了学校,在申请递交的3个月之后,帝国理工大学终于来了录取。

心得感言:

留学的整个过程看起来只有定校、文书、申请、拿录取这么简单的步骤,但是殊不知在整个过程中有非常多的小细节是我们会遇到,需要根据我们成熟的经验去处理的,最后才能拿到录取,建议每一位家长,一定要早点规划,找到负责人的顾问老师,最后收获完美的录取。

向刘燕老师提问
刘燕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