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的博客

刘燕
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莱斯特大学录取要求公布,中国学生想申请究竟有多难?

2020-05-25 12:16 刘燕-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在英国留学趋势前景大好,申请人数逐年攀高的情况,为什么越来越多中国留学生选择去英国留学,莱斯特大学录取要求公布,中国学生想申请究竟有多难?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莱斯特大学入学要求

大学预科

背景要求:高中毕业,管理学预科项目要求申请者完成大一课程

年龄要求:国际预科项目要求申请者需满17周岁,管理学预科项目要求申请者年满18周岁

语言要求:国际预科项目要求申请者IELTS总分不低于5.0,写作单项不低于5.0分;据南昌留学云介绍,管理学预科项目要求申请者IELTS总分不低于5.5分,写作单项不低于5.5分

本科

语言要求:IELTS总分不低于6.0分,单项成绩均不低于5.5分。

平均分要求:学校未作规定,但平均成绩最好在80分以上。

高考成绩要求:高考成绩达到高考总分的85%。

学位背景要求:高中毕业只能申请对应的预科课程;国内本科二年级可申伦敦大学学院的本科一年级,Level/AS-Level、AP、IB、SAT等成绩等直接申请莱斯特大学本科。

SAT成绩要求:SATⅠ(数学+阅读)成绩分别在550分以上,再加2-3门SATⅡ,且成绩达到600+。

AP成绩要求:2-3门AP课程,最低需达到3分。

研究生

硕士:本科毕业,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申请MBA需要两年以上管理经验,雅思6.5以上。

博士:硕士毕业或本科毕业,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具有独立科研能力。

莱斯特大学学习费用

本科学费10,750-13,750镑;硕士学费 16,500-23,000镑;MBA 22,460镑;生活费800-1000镑/月。

向刘燕老师提问
刘燕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