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的博客

刘燕
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谢菲尔德大学回国就业真实现状

2020-06-14 15:04 刘燕-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谢菲尔德大学回国认可度非常高,中国教育局认可谢菲尔德大学的学历,谢菲尔德大学毕业生回国后就业率高。毕业生在回国之后还是比较占优势的,有高达80%的课程能够为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该校也是英国毕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学生选择回国就业起点也会比国内的薪资待要高。

谢菲尔德大学Times世界排名

立思辰留学介绍,在2020年Time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学校排名第117名;在2019年Time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学校排名第106名;在2018年Time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学校排名第104名。谢菲尔德大学的Times世界排名情况每年都在发生变化,从近年的排名情况来看,学校排名总体保持在120名之内。

谢菲尔德大学申请要求

本 科:完成预科或中国大一,IELTS 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

研究生:需持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IELTS 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部分专业要求7分以上

MBA及新闻类硕士:大学本科毕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IELTS 7.0

向刘燕老师提问
刘燕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