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的博客

刘颖
新西兰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重磅好消息!2020年新西兰ICL教育集团学费优惠政策在这里!

2020-01-18 11:55 刘颖-新西兰留学顾问

重磅好消息!2020年新西兰ICL教育集团学费优惠政策在这里!

2020年新西兰ICL教育集团学费优惠政策

奥克兰校区

所有报名雅思和普通英语的晚班,优惠为10周送4周,20周送8周!

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新西兰一类院校

立思辰留学云老师介绍,ICL 教育集团旗下的 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为 NZQA 一类学校,主要提供 NZCEL4 级和 5 级课程, 很多学生通过语言直升班顺利进入高等院校专业课的学习。在本校毕业的学生成功升入 ICL Graduate Business School 学习,可享受高达$3,480 优惠进入专业课。

Napier 校区

ICL 教育集团旗下的 New Horizon College 坐落于美丽的城市 Napier, 也是一个成立 30 多年的NZQA 一类学校。提供语言课程, 短期游学课程。

新西兰ICL教育集团介绍

新西兰ICL教育集团做为目前是新西兰最大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拥有 ICL Graduate Business School (ICL商业研究生学院), AucklandEnglish Academy (奥克兰英语学院),New Horizon College (新天域学院), Bridge InternationalCollege (桥国际学院) 等四所学校,提供一系列经NZQA(新西兰教育主管政府机构)认可的商科、计算机、早期教育证书和学位课程,以及专业的英语学习和雅思备考课程。

立思辰留学云老师介绍,ICL的教学质量得到了主管政府机构、行业伙伴与学生的高度认可,是新西兰仅有的几所具备资格开设硕士学位课程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亦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新西兰院校之一。

向刘颖老师提问
刘颖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