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的博客

刘颖
新西兰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西兰留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新西兰含金量高

2020-03-30 11:12 刘颖-新西兰留学顾问

对土木工程(CivilEngineering)国内和国外的定义是不同的。国外的土木工程又称“基础设施工程”,主要是指国家基础设施的建设,比如大坝,大桥,供水系统,排水系统,和道路建设。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物、构筑物建造施工的设计,组织并监督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随着新西兰近些年的不断建设和发展,对土木工程技术人员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

土木工程类的工作薪资高,就业机会多前景好,市场的需求也是逐年增加。这个专业不失为一个含金量非常高的专业之一。下面立思辰留学云老师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新西兰的几所院校和该专业的课程内容。

院校选择

八大中,只有奥克兰大学和坎特伯雷大学开设该专业,学制均为四年。两所大学虽然对学生的入学要求高,学时稍长。但是土木工程均为两所学校的王牌专业之一,在专业课程中,有许多时候是需要实习的,甚至作业也是非常生活化的不仅仅是在新西兰,在世界范围内也是颇有名气,毕业之后获得工作签证的机会也较多。

八大之外,当地还有其他一些公立理工学院可供学生选择。这些学院学习时间相对较短,只需要三年时间,入学要求也相对较低。

学习内容

工程基础理论、工程数学、土地测量、材料学(土木)、工程结构、公路工程,土木及结构绘图、岩土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项目等课程。

新西兰土木工程

工作机会

·土木或结构工程技师,土木工程咨询实践

·土木或结构工程技师,土木工程承建商

·站点或项目工程师

·大坝,大桥,供水系统和道路建设

有任何学校选择和升学问题,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立思辰留学360哟~

向刘颖老师提问
刘颖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