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亮的博客

柳云亮
加欧项目负责人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行家一出手,就知行不行!加拿大德恒教育局offer顺利到手!

2018-12-28 14:31 柳云亮-加欧项目负责人

学生简介:

姓名:S同学

性别:男

学历层次:高中

GPA:80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18.9

录取专业:G9

录取院校:德恒公立教育局

OFFER展示:

德恒公立教育局

办理过程:

学生本来在加拿大已经由亲戚办理着转学的事情了,但是担心没专业人士的指导导致后续事情安排出现问题,不能转到理想的学校,所以特地委托我们来处理和学校沟通录取,经过我们一个周左右的沟通,很快就拿到了录取。然后进行到签证部分也比较顺利,学生材料和资金情况也比较不错,出境史也比较多。所以比较顺利的经过1个月就拿到了签证。顺利出境赶上9月份入学。

心得感言:

加拿大留学办理相对其他国家来说无论在申请院校还是签证部分程序步骤都会复杂一些,所以如果不是十分有把握的前提下一定要找专业人士来进行操作,否则造成拒录拒签,或者时间耽误,那个时候损失的就不仅仅是费用了,还有不可计量的后果。所以建议大家多了解,细致对应每个问题,切莫图一时省钱造成追悔莫及的影响。

向柳云亮老师提问
柳云亮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