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文的博客

罗智文
加拿大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恭喜H同学赶上录取末班车,成功拿下渥太华大学数学与统计学硕士录取通知书!

2020-05-06 11:29 罗智文-加拿大留学顾问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H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上海某大学本科毕业

GPA:3.81

雅思:7.0

GRE:310

录取信息

录取学校:渥太华大学

录取院系:数学与统计学硕士

开学时间:2020.9

Offer展示

渥太华大学成功案例

案例分析

H同学是大四上学期临近期末的时候找到我们开始办理留学,其实以H同学的学术背景及成绩,应该选择更好的学校申请,但时间太紧,像UBC、滑铁卢这样的数学专业牛校已经关闭申请了。这种情况下我们的高端申请老师,在三天之内,加班加点结合我们以往的申请经验,做出了H同学的专业选校报告,其实GRE的分数优势不是很明显,申请老师在PS及学习计划中着重体现H同学的专业成绩优异的优势及实习的经历,同时实习公司也写了一封推荐信,在距离学校截止日期仅剩5天的时候完成的申请,由于时间实在很紧,只能被动的等待。结果还是不错的,最终H同学选择了去渥太华大学。

向罗智文老师提问
罗智文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