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燕华的博客

倪燕华
首席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只能端盘子?瑞士酒店管理毕业还可以从事这些专业!

2019-10-17 14:13 倪燕华-首席留学顾问

瑞士酒店管理留学到底值不值得?这一点在不同的人眼中有不同的答案。其实,随着人们生活的消费升级和需求变迁,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的确迎来了更多机遇。与其他专业相比,瑞士酒店管理的毕业学获得的是实打实的专业经验、管理技能和可迁移技能。这些技能将为你开启一系列的职业可能性,重新定位职业的自由,你可以去往世界各地不同的公司、专业领域和地点,发挥你无限的潜能。

让我们来看看酒店管理学位究竟能带你进入什么样的行业?而这些行业的前景又是如何?

一、酒店及旅游行业

未来10年,将提供3.8亿个工作机会,占全球就业量的11%

从酒店管理大学毕业的同学,第一份工作通常还是选择熟悉的行业。而在酒店及旅游行业这个范畴之下,已经孕育出了各具特色的细分方向。与大家心目中的酒店管理读出来就是去酒店端盘子的印象大相径庭。

酒店和度假村

餐馆和酒吧

VIP俱乐部

豪华游轮

线上订票平台

共享经济平台

旅游自媒体

二、会展行业

未来10年,会展相关行业工作机会将增加10%。

会展行业也是酒店管理毕业生的热门选择之一。每天,你的生活周遭都有各种不同形态的活动在发生。这个行业能让你持续接触新鲜的人事物,探索不同的工作地点。

国际体育赛事

音乐节

商业展览

企业会展

时装秀

线上直播策划

粉丝经济

三、金融服务及房地产

未来10年,资产管理及顾问工作将增加30%。

每一个商业项目,背后都需要严谨的运营规划及资产管理,相关的人才需求将持续成长。而在这个行业当中,更有大量的高净值人士,寻求长期可靠的专业咨询服务。

金融投资

私人银行

房地产管理

酒店开发

保险税务规划

经纪业务

咨询公司

四、奢侈品行业

全球销售额每年增长6.8%,50%与旅游相关

奢侈品行业与酒店管理的分界已经越来越模糊。现今的奢侈品牌大多将重心放在提升客户体验,与酒店管理的精神不谋而合。

豪华酒店和度假村

高端餐饮

珠宝和手表

消费品

私人飞机和游艇

定制旅游行程

VIP专属服务

向倪燕华老师提问
倪燕华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