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燕华的博客

倪燕华
首席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很多家庭热衷于选择新加坡低龄留学的原因是?

2020-06-04 15:26 倪燕华-首席留学顾问

其实幼儿时期是培养一个人创造力和个性发展得重要时期,新加坡的学前教育一向重视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和自主能力!凭借这一优势,越来越多的家长倾向选择在子女低龄阶段就将其送去新加坡读书。

学前阶段对儿童的整体发展至关重要,优质的学前教育为儿童提供了建立自信,学习社交技能和培养乐意学习的态度。这些都会为之后的学习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国VS新加坡

在中国,孩子进入幼儿园是学习知识的,甚至将与幼儿身心发展不相匹配的小学课程提前至幼儿园学习。

而在新加坡幼儿园孩子是来“玩”的,是真正意义的“寓教于乐”教学理念。

以“玩”为媒介

以“玩”为媒介,通过模仿老师所做的示范,使孩子在“玩”的过程中逐渐获得知识和技能,并激发孩子学习的积极性。

新加坡政府规定了幼儿园每个学期必须有一定量的户外活动,并且还有孩子的反馈报告,成绩评估。大多不仅仅在室内进行教育活动,还有大量的室外活动,使小朋友在真实的生活情境中学习知识,有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双语基础教育

幼儿进入小学学习前,就有了一定的双语基础。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民族国家,包括华人、马来人及印度人等,有着得天独厚的语言环境。新加坡幼儿园一般教学两种语言,英语和母语,母语包括华语、马来语等。教室墙面的布置上,也贴有不少图,均是英语、华语同步的内容。

新加坡幼儿园优势

零条件入学

新加坡幼儿园入学零条件,无门槛,3 至 5 岁的孩子可以直接申请新加坡幼儿园。即使是家长不在新加坡工作也没有新加坡身份的小朋友也可以来新加坡读幼儿园!

教学质量

新加坡作为亚洲的教育重镇,其教学体系和质量一直备受认可。新加坡幼儿园课程主要发展孩子的语言技能,基本数字概念,社交技能,创意,音乐欣赏以及户外活动等几个方面,以促进孩子的综合素质发展。

面向国际学生开放

新加坡的幼儿园之所以能够吸引大批海外家长,除了其教学质量有保证外,另一重要因素即为其相对其他国家而言更加开放的政策,无论是公立幼儿园,还是私立或国际学校均向国际学生开放。

陪读政策

低龄留学不少家长都会担心孩子那么小,一个人在新加坡怎么生活? 这一点在有陪读政策的新加坡就不用担心了,在孩子成功获得学生签证后,孩子母亲、奶奶、外婆其中一位可以陪读家属身份照顾孩子。非常适合低龄留学的宝宝们,不用担心不适应!

免试入读本地小一

孩子作为国际学生读完幼儿园后,如果政府学校有学位则无需参加考试便可升入小一,但如果是读小学再过来新加坡读书,则必须参加入学考试 (AEIS)。

留学费用

与英美国家相比,新加坡幼儿教育在同样提供高质量英式教育的同时留学费用相对低些,如果入读的是政府幼儿园,费用会更低,普通工薪家庭也可承担。

向倪燕华老师提问
倪燕华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