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燕华的博客

倪燕华
首席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加坡psb学院有获得新加坡教育部认证吗?

2020-06-04 16:22 倪燕华-首席留学顾问

新加坡psb学院是被新加坡教育部所属的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授予了教育信托认证计划四年期EduTrust-认证的教育机构,该认证认可PSB学院在学术管理方面达到卓越标准,是一家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拥有良好财务状况的教育机构。同时,新加坡psb学院也被评为最佳私立高校(Business Excellence & Research),最佳工程学院校(JobsCentral Learning Training & Development (T.E.D.) Awards), 获得“杰出企业声誉奖”(PRISM Awards),也是唯一一所荣获新加坡贸工部旅游局颁发的“最佳教育体验奖”的新加坡私立高校并被其他多所行业机构评为新加坡前三甲私立高校。

新加坡psb学院校区

城市校区

阶梯教室:新加坡PSB学院城市校区的教室在声学上达到了平衡,并配有可调节的灯光照明和影音设备。空间范围包含从容纳150名学生的小型礼堂,到可容纳350多名学生的大型会议场所。按照校园的通用设计,阶梯教室设有轮椅无障碍通道。

MBA 教室:MBA和其他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将能够利用弧形座位进行研讨会形式的讨论。可写玻璃板允许随时进行分组讨论,无线显示技术有助于打破传统教室的传统界限。

广播电视演播室:媒体传播课程的学生可以在具有行业经验讲师的指导下,享受使用最新设备带来的乐趣。制作室的特有设计,为学生的未来职业生涯提供了实际的准备。

教室:城市校区拥有29间教室,和一个进行试验教学的沙箱教室。教室和公共区间都具有可书写墙面,便于随时进行讨论。教室还支持无线显示技术,允许与海外客座演讲嘉宾进行视频会议。

STEM校区

计算机科学实验室:PSB学院与全球认可的网络安全培训组织EC-Council合作,重点为不断扩大的网络安全领域培训专家,以支持新加坡在这一领域的发展。学生将会在虚拟竞技场中进行训练,在那里他们会对模拟的网络威胁做出反应和应对。

工程实验室:PSB学院自2017年3月起被授权为AutoDesk培训中心,为公众和学生提供培训服务,帮助他们通过Autodesk软件提高技能,并将专业工程制图软件集成到设计过程中。PSB学院还提供其他尖端工程软件的大专文凭和学位课程的教育培训。

化学与生命科学实验室:校区的生命科学和化学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使用该行业最常用设备的实践经验。过去数十年来,新加坡一直以高水准的生活和高标准的化学科学教育闻名,我们的实验室也在这个基础上而设计。学院从澳大利亚墨尔本乐卓博大学的分子科学研究所的顶级教学实验室中获得了许多启示。实验室课程可以占到课程的30%,因此学生可以在校学习和精通工作中所需的技术和工具。

运动科学实验室:体育运动科学专业的学生将有机会测试VX运动的新设备等。安装在实验室内的3D摄像头将通过研究步态和运动,帮助学生理解运动性能分析、三维运动分析中的概念。通过力量调节技术,他们还将学习识别潜在的运动损伤,并熟悉运动生理学规程,如BRUCE和YMCA。实验室课程可以占到运动科学课程的三分之一,因此学生可以期望在校学习和精通工作中所需的技术和工具。

新加坡psb学院优势专业推荐

新加坡psb学院计算机科学荣誉理学士

英国考文垂大学颁发学位。

学制: 20门课,16-32个月

开课时间: 3、7、11月

计算机科学揭示了我们在现代世界所依赖的几乎所有技术的核心和灵魂。它介绍了许多人类已知的最强大的解决问题的策略。学生将获得本课程所有领域的基础知识,包括编程、计算机体系结构、软件系统设计和可用性测试,还将学习专业技能和相关数学。到第二学年,你应该学会编写和测试程序,在一个现实世界项目的开发团队中工作,理解和构建计算机和网络系统,并具备在计算机行业道德和法律方面重要的工作知识。在最后一学年,这些技能会与项目开发结合在一起。这通常需要建立一个原始的计算机系统,它将解决相关领域专家提出的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问题。专业课程将向学生介绍计算的局限性、分析和解决更复杂问题的技术以及大规模软件系统开发。

此外,通过非凡的技术项目、开放式任务和高期望,毕业生有望胜任行业预期的技术工作。

课程模块:如有减免,此课程有15个门科目;全部课程由20门科目组成。

新加坡psb学院商学士(会计)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颁发

专业: 会计

学制: 24门课,16-28个月

开课时间: 1、 5、 9月

会计专业商学士学位是你获得会计资格的第1步。该课程提供扎实的理论,并辅以实际应用训练。 会计是所有企业的核心,此专业将为你提供广阔的视野和就业机会。毕业生可申请注册会计师(澳大利亚)的准会员,并可申请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协会的CA项目。

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被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这是商学院教育卓越的标志之一。

学术认证:1.在完成所有必需的科目后,该课程的毕业生将被免除9门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指定科目。2.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获得认可的本科学位,然后进入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学院继续深造的途径。3.以优异成绩毕业的学生,将获得Indrani Dasgupta Memorail优秀学生奖。

课程模块:全日制课程包含24门科目,由纽卡斯尔大学和本地教员联合教学。

向倪燕华老师提问
倪燕华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