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亮的博客

彭亮
欧洲白金级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看一看!高考后瑞士留学攻略

2020-04-03 16:37 彭亮-欧洲白金级顾问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这个消息已经出来了好几天了,准高考生们,你们应该已经做好准备再多备考一个月了吧?

“高考+留学”,目前也是很多准高考生的选择!高考延迟了,你的留学申请准备工作不能再晚了!

选择瑞士留学,相关的申请方案、申请要求、择校攻略,你都有花时间去了解吗?留学功课做了吗?

如果还没有,这篇文章将帮助你高考后能够更快顺利留学瑞士。

瑞士

提到瑞士的酒店管理专业,其以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学生超高的实践及就业能力、强大的校友网络享誉世界,受到众多学生及家长的青睐。国内高中毕业、Alevel、IB等国际学校学生均可申请。雅思5.5分的学生可直接申请瑞士酒店管理学院,每年费用15万元起;雅思5.0的学生可申请瑞士语言预科课程,费用同样是每年15万元起。

瑞士方案

方案1:申请本科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证+高中成绩+雅思6.0

方案2:申请预科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证+高中成绩+雅思5.0

推荐院校:洛桑酒店管理学院、SSTH库尔酒店管理学院、SEG酒店管理集团、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理洛士酒店管理学院。

向彭亮老师提问
彭亮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