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亮的博客

彭亮
欧洲白金级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彭亮老师
彭亮
职务:欧洲白金级顾问
电话:4006027106
手机:4006027106
QQ:38319141
E-mail:pengliang@sll.cn
办理国家
爱尔兰荷兰瑞士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芬兰丹麦瑞典挪威俄罗斯奥地利比利时匈牙利
工作感言
留学中介归属于教育服务行业,但我更愿意当自己首先是教育者,服务次之。一次留学直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我们无法规划他人的人生轨迹,但我们可以做一个合格的引路人。或许一句话,或许一个建议,甚至可以直接改变一个孩子的未来, 责任之重,不是金钱可以衡量的。所以作为教育者,要对每一句话负责,要对每一个案例做到问心无愧。
个人简介
2001年开始6年留法经历,从一无所知到积攒经验帮助他人留学;2007年开始4年大学任教,一届学生,两个班60人,最终51人顺利走出国门;10余年欧洲留学行业经验,数百个案例,让我可以给不同背景,不同需求的学子提供最专业的咨询,最合理的规划。
详细资料

姓名:彭亮

电话:4006027106

所属部门:欧洲留学部(欧洲白金级顾问)

办理国家:法国、意大利、德国、荷兰、芬兰、丹麦、瑞典、挪威、西班牙

E-mail:pengliang@sll.cn

手机:4006027106

职位:欧洲部经理

QQ号码:38319141

【个人简介】

2001年开始6年留法经历,从一无所知到积攒经验帮助他人留学;

2007年开始4年大学任教,一届学生,两个班60人,最终51人顺利走出国门;

10余年欧洲留学行业经验,数百个案例,让我可以给不同背景,不同需求的学子提供最专业的咨询,最合理的规划。

【个人优势】

留学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让我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规划、申请offer到签证、出境再到入校、留学生活等等,全套服务让学生和家长更有安全感;

大学任教经历让我在从事留学行业中一直秉承着育人为本的宗旨,对学生和家长负责,永远是我的首要工作;

坚持从事欧洲留学行业十余载,不变初心,力争做专业中的翘楚,精英中的精英;

擅长突破常规思路的高端申请,解决各种留学疑难杂症。

【职业感言】

留学中介归属于教育服务行业,但我更愿意当自己首先是教育者,服务次之。一次留学直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我们无法规划他人的人生轨迹,但我们可以做一个合格的引路人。或许一句话,或许一个建议,甚至可以直接改变一个孩子的未来, 责任之重,不是金钱可以衡量的。所以作为教育者,要对每一句话负责,要对每一个案例做到问心无愧。

【成功案例】

D同学,武汉大学,GPA3.75,遥感信息科学,TOEFL102,GRE315。申请代尔夫特理工大学,隆德大学,查尔姆斯理工大学,屯特大学,并拿到全部offer。D同学非常优秀,全年级排名前三,参加过很多科研项目,并担任科研小组的组长,发表过一篇全英语论文。曾参加过很多课外活动,方方面面都很优秀。但是她在大四那一年自己DIY过一次,申请过美国,瑞典,荷兰的学校,都失败了,被很多学校拒录,并且拒录记录对于申请下一季也是有影响的。在我跟她的交谈过程中,让她重新树立信心,重新出发,针对她DIY申请的过程,逐一分析她的不足点,我们之间也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我们看了她以前的申请材料,很多文书都写得非常混乱,学生很想把她优秀的各个方面都在文书中展示出来,但是这样一来就没有了重点,动机信显得平淡,啰嗦,不吸引人。所以虽然学生自身比较优秀,但是一份优秀的文书也同样重要。重新撰写了她的所有文书材料,突出了她的自身亮点,根据每个学校的不同要求,有侧重点的写文书材料。改动过后的文书,学生非常满意,她也明白了DIY失败的原因了。最终她所申请的学校全部录取,并且得到了“欧洲麻省理工”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全额奖学金。

Y同学,武汉理工大学,GPA 3.4,TCF B2,被巴黎高科桥路学院和南锡矿业大学录取。法国巴黎高科和矿业联盟学校是世界有名的工程师精英大学,申请难度非常大,历年来几乎只招收985学校背景的学生。Y同学是211学校,奇迹般的获得了两所顶尖学校的Offer,非常厉害。学生从大三开始学法语,最终考到了TCF B2, 曾获得过波尔多大赛一等奖,去法国免费交换一个月。申请时突出个人优势和语言优势,专业对口,职业规划明确,最终获得了顶尖大学的录取。

H同学,德雷塞尔大学,GPA3.35,申请法国里昂高商奢侈品管理专业。学生本科是在美国读的,申请学校时成绩容易获得承认;并且语言方面是学生的优势,不用为语言耽误太多时间。但是法国排名前5的高商都需要GMAT成绩,而学生的GMAT成绩又不太理想,因此申请里昂高商学院存在一定的难度。申请过程中,由于GMAT成绩比较低,学生不是特别自信,加上人在美国,有时差,所以常常半夜跟学生沟通鼓励学生;在做好心理建设的基础上,有计划的稳步帮助学生提升自身背景,并且面试前进行面试辅导,让他建立信心。最终学生由于面试表现良好,学校不仅录取,并且给了学生高额奖学金!

H同学,华中科技大学,GPA 3.2。申请全球排名第四的荷兰瓦格宁根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学生本科背景良好,985院校,GPA也不错,有很多科研项目,这些条件对申请都非常有利。但是学生的雅思一直出现问题,学生一共考了5次雅思,最终达到了学校的要求。在考雅思的过程中学生非常沮丧,一度想放弃,但在我们的坚持和鼓励下,最终拿到了全球专业排名第四offer。

W同学,武汉大学,雅思6.5,GPA3.23,计算机专业。学生本科为985工程院校,GPA中等,雅思6.5, 申请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有一定相关性。学生在申请过程中一直比较配合老师的工作,录取也比较顺利,拿了很多心意学校的offer:荷兰代尔夫特理工,莱顿大学,乌特勒支大学等。导致学生对最终入读学校和专业的选择比较纠结,在我们多次沟通和对未来就业分析的基础上,最终选择了莱顿大学的计算机专业。

L同学,武汉轻工大学,雅思6,GPA 3.16。申请到了世界排名前十的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学生二本院校背景,申请排名全球前十的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难度相当的大。但学生作品集做的非常用心,作品集中涉及到的内容也与所申的专业有较大的相关性。所以成功录取到理想学校的理想专业。

L同学,华中师范大学,英语专业,GPA2.5, 申请法国排名前五,专业排名第一的南特高商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的GPA对申请名校来说,并不占优势,而且学生是自考生,学历背景也不太理想,入读南特高商属于逆袭。学生的优势在于英语好,特别是口语,清晰流利。在学校面试环节,充分发挥英语口语这一大优势,最终获得了学校老师的青睐,申请到了法国排名前五,专业排名第一的南特高商供应链管理专业。

Q同学,武汉大学,医药学专业,GPA 3.58。申请到了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学生的优势是成绩好,学校背景好。本科学校985,GPA较高,有一些研究项目,并在德国交换过一年。但是申请专业为Biomedicin,生物医学与本科所学的药学有区别,医学院竞争力也很大,申请难度还是较高的。最终被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录取。

X同学,武汉理工大学,雅思7,GPA 2.9,海洋工程专业,申请到了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该同学GPA较低,对于申请北欧名校来说没有太大优势,但学生雅思分数比较高,所申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基本一致,相关度高。最终获得了该专业顶级学校--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高端录取OFFER展示:












向彭亮老师提问
彭亮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