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商业学院举办新生欢迎会

2011-08-11 15:18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周,在科廷科技大学http://www.xueau.com/curtin/)商业学院体育馆,大约950名商科新生、120学生辅导员、志愿者以及科廷商业学院的教职员工,参加了一个为新生举办的欢迎会,以帮助新生开始第一年的大学生活。

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

学生来自澳洲本土及世界上的97个国家,新生增强了科廷商业学院的力量,作为一个多文化的校园,给学生们提供了可以相互学习的机会。

此次研讨会标志着科廷商业学院新生指导项目成功开展的第二年,此项目意在帮助新生,使其能够成功地适应大学的环境。与此同时,在引导和指导其他学生方面也提供了一些辅导经验。

在研讨会上,新生们受到学院校方领导的热烈欢迎,学院鼓励他们要有远大的梦想,期待美好的未来。科廷商业学院的院长Christopher Brook教授告诉学生们,当他们开始大学生活的时候,可以提供给每个学生许多机会,以获取在大学学习的经验。在研讨会上,学生们也从科廷商业学院的重要行业合作伙伴那里得到一些感悟。

在欢迎会上,学院通过各种各样的展示,鼓励学生除了学位课程以外,还应参加一些科廷商业学院提供的额外课程,留意一些新设备,例如:未来技术学习空间和股票交易室。

留学360澳洲部http://au.liuxue360.com)祝所有科廷商业学院新生2011好运!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