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中国学生今后可根据托福英语成绩赴澳留学

2011-10-04 17:14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澳大利亚留学

爱留学http://www.ailiuxue.com)专家了解,澳大利亚移民与公民事务部今年5月宣布,今后打算赴澳留学的外国学生可根据托福考试成绩申请留学生签证。留学360http://m.360.com.cn)专家指出,该消息对大批来自被澳大利亚列为签证评估级别3级和4级国家的留学人员具有重大意义,包括来自中国、印度、越南、尼泊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菲律宾的留学生。准备赴澳留学的国际学生今后可凭托福考试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来满足签证申请中对英语水平的要求。

澳大利亚移民与公民事务部部长Chris Bowen议员表示:“我非常高兴托福考试能够成为我们新的英语测试之一。我也相信它们将为广大赴澳学生签证申请人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国际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Hunt表示:“几乎所有的澳大利亚高等院校都已接受托福成绩作为他们的入学标准。”

此次宣布的这项决定意味着,现在全世界的学生都可以用托福成绩来同时申请澳大利亚签证和高校。

更多澳大利亚留学信息,请关注:澳大利亚留学网http://www.xueau.com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