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英格兰大学是一所国际公认具备最高水平师资团队和研究实力的澳洲大学

2011-10-06 16:25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新英格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http://www.une.org.cn/ 成立于1954年,是一所国际公认具备最高水平师资团队和研究实力的澳洲大学。新英格兰大学有四大专业学院:人文学院、经济商业与法学院、教育卫生与特种专业学院和科学院,同时还具有雅思考试语言培训中心和其他多个研究中心,为当地和国际学生提供多种优质和学制灵活的学士、硕士和博士课程。其强项为计算机科学、商业金融管理、生物技术、农业经济、环境保护、地质矿业、教育管理、英文教学、护理与医卫管理等。新英格兰大学的动物基因研究所名列世界前三位。

新英格兰大学学校特色

新英格兰大学学校设施

研究所

农业经营研究所, 动物遗传与饲养研究所, 高等教育研究所, 地球物理研究所, 音乐与戏剧地区研究中心, 农村发展研究中心

科研设施

澳大利亚留学www.eduau.com 新英格兰大学既保证高水平教学质量又从事尖端研究,并且从政府和工业界获得经费。该校被认为是世界一流的研究机构。该校有许多特设中心和研究室,如农贸研究学院、动物遗传与饲养研究室、农业与资源经济中心、高等教育管理及政策研究中心、水政策研究中心、灾害治理中心、效率与生产率研究中心、健康研究与发展中心、地方机构中心、地球物理研究学院、农村发展中心、亚洲研究中心、澳大利亚语言与文学研究中心、歌剧与音乐中心、健康中心和教育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海外教育联络

新英格兰大学与国外许多大学建立了正式或非正式的联系。包括互派学生的交流项目、专项研究合作。联系覆盖了许多地区,形成了联系网,使新英格兰大学成为真正的世界性大学。

图书馆和电脑设施 

三个图书馆对学生开放。最大的是迪克逊图书馆,它位于校园的中心,有80万册图书,几乎每天都从上午9点开到下午9点。信息技术服务楼提供电脑24小时供学生使用,包括发送电子邮件和上网浏览。

学生服务

国际办公室为海外学生提供一系列服务,为海外学生的注册、学习及其他事情提供帮助。学校提供接机服务并向学生介绍校园内服务机构的设置情况,包括英语语言和学习技巧、福利与咨询、健康与牙医服务、学生俱乐部和社团组织。学生服务工作人员及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联络人员会随时为学生提供服务。

国际办公室

国际学生办公室在校园中央的TC蓝泊楼内,这个办公室为所有的海外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包括学习、行政或个人事情;同时还提供一些特殊服务,如办理签证延期、海外学生健康保险等。此外,办公室还安排接机、向新来的学生介绍学校及澳大利亚的一些生活方式。

住宿

有三种住宿方式供学生选择:住宿学院、怀特公寓和私人住宅。新英格兰大学的学生宿舍在澳大利亚所有的大学里入住率是最高的。7所住宿学院都能提供良好住宿和饮食,总共可容纳接近2000名学生。怀特公寓可为300名学生提供自助式的公寓楼。私人住宅在校园外,可以和其他人合住或一个人住。

健康与咨询服务 

校内咨询服务为所有的学生提供咨询,帮助他们解决各种问题。学校的咨询顾问都经过培训了解学生的需要和困难,并为学生保密。学校为学生开设了一个健康中心并聘用了一名心理医生。

特殊服务

学校有教堂并为穆斯林教徒修建了一座清真寺,在穆斯林节国际穆斯林协会在这里举行集会。

杰出的毕业生

1.帕垂西亚·佩·沃恩·耶奥——马来西亚PM集团管理顾问。

2.多那得·布鲁斯·大威——诗人和教授。

3.竺迪斯·鲁姆比——新南威尔士护士学院名誉教授行政长官。

4.戴姆·布卢格特·玛格利特·奥吉威尔——伦敦威尔克信托公司董事

5.弗兰士·威克沃——悉尼巴布豆新几内亚和阿姆博来克斯有限公司原油勘察分公司董事。

6.理查德·詹姆斯·米灵顿——陆地和水资源部CSIRO分区负责人。

7.卡玛利玎·哈·喀克——教育部长

8.艾斯特利·努努·瓦卡拉瓦瑙·卡米卡米卡——斐济社会工作者。

澳洲名校: 澳洲国立大学 悉尼大学 墨尔本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阿德雷德大学 莫纳什大学 西澳大学 昆士兰大学 麦考瑞大学 格里菲斯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卧龙岗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拉筹伯大学 邦德大学 迪肯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 莫道克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西悉尼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 詹姆斯库克大学 堪培拉大学 斯威本科技大学 南澳大学 新英格兰大学 查尔斯特大学 巴拉瑞特大学 天主教大学 中央昆士兰大学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 更多澳洲留学资讯,请登http://www.schoolau.com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