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 拉筹伯大学电子技术学士介绍

2012-08-18 12:13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拉筹伯大学(http://www.8132.com.cn/)始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最受推崇的大学之一。2005年拉筹伯大学被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评为世界最佳100所大学之一。同时,拉筹伯大学也被声誉卓著的墨尔本应用经济社会研究院评为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

电子技术学士

专业描述:

拉筹伯大学(http://www.8132.com.cn/)电子技术学士是一门3年制的全日制课程,获得了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ngineersAustralia)的认证。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将来能够在专业行业领域从事电子工程师的工作。澳大利亚教育联盟(http://www.eduau.com/)指出:该专业为学生提供了有关电子、工程、管理、计算机课程和数学等学科学习,让学生获得这些学科中比较全面的基础知识,同时,该专业的学生在第三年通过参与一个项目,将获得亲身实践的经验。

就业方向:

通过拉筹伯大学(http://www.8132.com.cn/)该专业的学习,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所学习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从事卫星和移动通信、微电子电路设计、控制系统、机器人与生物医学工程等工作。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1.高中毕业,获得高中毕业;

2.高考成绩达到480分(上海考上高考达到410分);

语言要求:

1.雅思6.0分,单项达到6.0以上;

2.或托福网考8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托福机考213分,写作不低于5分;

3.有双录取。

想了解更多澳大利亚留学信息,可登陆澳大利亚留学网http://www.schoolau.com/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