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 迪肯大学平面设计学士介绍

2012-08-20 12:06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迪肯大学http://www.8971.com.cn/)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大学。该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博士课程,专业训练及工业员工培训,共有七万多名学生修读学位或非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二万名接受专业训练的学生。

创作文学学士(平面设计)

专业描述:

迪肯大学http://www.8971.com.cn/)创作艺术平面设计专业培养学生在平面传播设计方向的实践技能和理论技巧。该课程把当代设计理论和具体实验室实践和各种不同的设计理念有机的结合起来。迪肯大学的平面设计专业为学生提供文化艺术广阔的领域里的数字科技技术及在专门行业中的专业实践技能。在学期的最后一年,课程向学生介绍关于在全球大环境下如何定位自己设计理念的重要理论知识。该课程需要修满24个学分,其中12个学分来自专业课程,另外12个学分可以来自辅修课程或选修课程,其中可以是选修跨专业的课程,以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

就业方向:

迪肯大学http://www.8971.com.cn/)该专业为创作艺术学平面设计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艺术创意公司、平面设计公司、数字传媒公司或其他和平面设计相关的行业从事设计工作。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1.在中国完成大学本科一年级课程;

2.或在墨尔本商业技术学院业生(在MIBT学校工程或商科的学生可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

3.或其他澳大利亚预科学生;

语言要求:

1.雅思6.0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或具有同等水平的语言成绩;

2.有双录取。

想了解更多澳大利亚留学信息,可登陆澳洲留学网http://www.auliuxue.com/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