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 詹姆斯库克大学媒体设计创造性行业学士介绍

2012-08-24 11:06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詹姆斯库克大学http://www.5772.com.cn/)的热带生物科学专业在全球属于领先地位。受到全球认可的学科有海洋生物、沿海与环境科学、热带雨林、世界旅游业组织鉴定学会(WTO)、海洋考古学、公共卫生学.其海洋学科是全球顶尖大学之一。它的硕士学位课程有许多独到之处,MBA课程在澳大利亚具有相当声誉,并且环境保护、酒店管理、项目管理、医院管理等专业的硕士课程也为该校的强项,另外,詹姆斯库克大学还可以针对市场的需求量身订制新的硕士专业课程。

媒体设计创造性行业学士

专业描述:

詹姆斯库克大学http://www.5772.com.cn/)本课程着重强调了艺术家的角色和发展创意概念艺术。媒体设计课程包括核心创意产业研究艺术创作技巧与实用商务,市场营销和项目管理课程。媒体设计学科包括:数码摄影、数字视频、设计打印、空间数字、即时性艺术。学制为三学年。

就业方向:

詹姆斯库克大学http://www.5772.com.cn/)本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成为报纸或杂志报道者、电视新闻主持人、广告电视新闻制作人、专栏作家或者博客作家、文字编辑、出版设计者、运动比赛广播员、公共管理经理、媒体关系经理、自由作家、政治顾问等。

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

高中毕业或完成会考,会考成绩不低于80分、

语言要求:

1.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或、

2.托福笔试550,写作不低于4.0分,托福网考79,写作不低于19分、

3.学校提供双录取。

想了解更多澳大利亚留学信息,可登陆澳大利亚留学网http://www.schoolau.com/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