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墨尔本大学水资源管理硕士专业入读要求浅析

2015-01-17 16:58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下面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郭艾伦老师就为各位澳大利亚留学生介绍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水资源管理硕士专业,希望各位准备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同学能够有所了解。

立思辰留学:墨尔本大学水资源管理硕士专业课程详述

150多年来,墨尔本大学在科研、创新、教学等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学校历来十分重视研究,并设有专门的机构—墨尔本研究办公室,负责加强和促进本校的科研工作以巩固学校在科学研究与知识传播方面的良好声誉。该研究办公室与各院系及其他部门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与联系,为学校的师生员工提供科研方面的支持。

墨尔本大学因其在本科生教学领域的杰出表现而先后连续两次获得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教学成就奖,除此之外,学校还拥有许多享誉国际的学者,其中包括三名诺贝尔奖获得者:生理医学奖得主Peter Doherty教授,经济学奖得主、著名访问学者James Mirrlees爵士、教授和Clive Granger教授。下面为同学们介绍墨尔本大学水资源管理硕士专业

水资源管理硕士Master of Water Resource Management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水资源管理硕士专业描述:

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朴锡春老师指出,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以可持续方式对水资源系统进行计划编制、发展、管理的技能。学生可获得水资源管理、发展和使用研究领域的实践经验以及综合水资源管理执行和原理的高级知识。课程为从事水资源权威部门、顾问、教育和相关领域工作的学生提供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课程包括:灌溉、排水设计与管理,地表水文学,地下水文学,地表和地下水质管理,水资源分配与竞争,水资源政策,水资源制度,水资源经济,以及制度、法律、政策上的知识。每位学生须修满100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水资源管理硕士就业方向: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凭借所掌握的知识与技能可以在水资源行业从事水资源勘探、水资源开发、水资源的利用与管理等工作。在公司或政府从事和水资源技术或政策相关的工作。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水资源管理硕士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申请人需提供2年内有效的雅思成绩。

★ 中国学生需有雅思成绩才可以申请签证。

学历要求:中国相关专业学士学位。

工作经验:无需工作经验。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