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澳洲国立大学金融学士课程申请攻略

2015-01-28 15:05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ANU)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国会专门单独立法而创立的大学,连续多年在澳大利亚大学排行榜上名列第1,在各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全世界前20。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占地226公顷,四周被国家自然保护区、格里芬湖和市中心环绕。澳大利亚科学院(AAS)、澳大利亚人文科学院(AAH)、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ASSA)和澳大利亚法律科学院(AAL)皆坐落在其校园中,并基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而建立。该校的澳大利亚联邦院士人数超过270名,居澳大利亚所有大学第1;其皇家学会的会员人数比澳大利亚的其它所有大学的总和还多。

金融学士专业描述

金融学士是一个三年制的专业,要求学生完成144个学分。该专业为学生提供金融结构、金融机构、金融市场和金融系统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的学习。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朴锡春老师指出该专业还让学生学习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进行金融决策制定,这一技能应用广泛,包括银行、金融咨询和规划、基金管理、商业银行、股票经纪、财政等等。该专业为学生提供金融理论与应用方面的一门严格的训练课程。

就业方向

通过该专业的学习,毕业生可以担任金融经销商、金融经纪人、金融管理者、金融分析师、金融专家、数学统计学家、公司财务主管、运营总监等等。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1、完成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一年级课程(包括本科和专科),成绩优异;

2、或完成澳大利亚12年级课程;

3、或在澳大利亚完成预科课程,成绩优异;

语言要求:

1、雅思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分;

2、或托福笔试570分并且TWE达到4.5分,或托福网考90分,单项不得低于20分。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