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麦考瑞大学零售服务管理学士专业就业方向介绍

2015-01-29 15:06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麦考瑞大学

为了实现成为世界著名院校的目标,麦考瑞大学不断加强在研究、教学、新建筑、新教学设施等方面的投资,更新课程设置,还注重发展与业界的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为了加强学校在17个优势研究领域的实力,学校每年雇佣的世界级研究学习者占全体教职员的40%以上,他们分别在从古代史到气候变化的广泛领域从事各项研究工作。

麦考瑞大学商学院是澳洲顶尖商学院之一,其工商管理相关课程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麦考瑞大学的管理学院(MGSM)被《世界经理人文摘》评为全球最佳商学院之一。此外,在《亚洲企业》杂志2000年的亚洲排名中,该研究院名列第八。同时,它还被《伦敦金融时报》评为全球最顶尖的40大商学院之一。

工商管理学士(零售服务管理)专业描述

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朴锡春老师指出,该课程旨在使学生掌握在高度竞争的商业环境里胜任工作所必须的技能,本专业毕业生将在零售行业中拥有良好的职业前景。通过该课程,学生可以提高零售管理的专业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学习宏观经济学和企业文化。9个月的带薪实习是该课程的特色。授课讲师是目前从事零售、商务管理和咨询的专业人士。此学位是由麦考瑞大学和悉尼国际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授课校区在悉尼国际管理学院所在地——Manly。学制3年,每位学生须修满 72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

通过该专业的学习,毕业生具备消费者行为研究知识、商务金融管理技能和国际采购技巧,毕业后可从事零售行业的各项工作。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1、雅思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申请人须提供2年内有效的雅思成绩。

2、托福笔考580分(其中写作不得低于5.0分),或,机考237分(其中写作不得低于25分,听力和阅读不得低于19分)。

学历要求:

完成高中课程;且数学和英语成绩合格。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