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塔斯马尼亚大学社会工作学士专业课程介绍

2015-04-07 15:03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塔斯马尼亚大学

塔斯马尼亚大学目前在校生18,023人,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2,013人,遍布各地的公园及奇特的自然风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合理的学费和生活费,高水准的教育和研究水平,为海外学生求学的最佳选择之一。塔斯马尼亚大学总共有6个学院,分别是艺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理工学院、健康科学院。

塔斯马尼亚大学是英国TIMES高等教育增刊近年评选出的全球200强大学之一,是澳洲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大学之一。学校的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该校多项指标获得了4星级,其学士和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更获得了最高级别5星级。

社会工作学士专业描述

社会工作学士专业可以给学生提供社会功能、社会问题和社会服务方面的知识和对这些方面的理解,以及向自己所在社区中的人们提供帮助的技巧。社会工作者一般都致力于人权、社会公平和反剥削等事业。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可以参加两个有专业指导的现场工作实习。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朴锡春老师解释说毕业生所获得的澳大利亚社会工作者协会资格认证在澳大利亚各个地方都被接受,而且也得到英国、大部分亚洲和其他一些海外国家的承认。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进入儿童福利、犯罪学和纠错学、非营利性组织、妇女和青少年服务、咨询、残疾人士支持、政府部门、国际援助等领域就业。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高中毕业,获得高中毕业证;

语言要求:

1、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2、或托福网考80分,且单项不低于20分;

3、有双录取。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